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

我不想 呵呵呵 .

呵呵呵.


我不想畢業


我想當個愛看海綿寶寶的幼稚鬼


再班上習慣所有人


就算是我討厭的人


也習慣了很久很久


其實我並不是一個會討厭別人的人


其實. 我從他們身上學習到很多事情


從601裡面找到很多找不到的真心


雖然你們有些人討厭我. 不過我無所謂


我所找的那顆真心. 是誰也無法體會到的


現在也只有再學校比較快樂一點


現在的我. 不想待再家裡


現在的家. 感覺像到了地獄似的


回到家就只想往外面跑


唉. 叛逆期吧 囧


601雖然每天鬧轟轟的


不過女生跟女生的感情都還不錯哦


除了某某某.


其實. 要畢業了我會捨不得大家


剩一個學期了耶 ! ! !


好快噢 ! ! !


真的好捨不得 :(


說不定我再畢業典禮會哭


上一屆的我就哭了 囧


感情太好了啦 (( 淚奔


我還只想當個幼稚的小孩


其實我有時候並不討厭老師


其實有時候我覺得老師罵的很對


其實老師也不想這樣


這也不是他願意的


以前大家再罵老師 我也跟著罵


只因為經過畢旅的一些事情


讓我懂了很多事情


從畢旅回來


我就懂了很多事情


再別人身上學到的


再自己身上學到的


畢旅回來我懂了真的很多事情


其實有時候容忍也算一件好事吧?


現在大家再罵老師 我不會再湊一咖囉


因為我懂得很多事情了


其實老師的個性有時候也該改改


再601班裡面


我真的懂了很多事情


這也是我捨不得的地方


她們讓我學到好多教訓 和 事情


有很多事情


是需要靠別人才學得到的


容忍也是從你們身上學到的


我很高興能認識你們


因為你們帶給我很多快樂


帶給我很多溫馨


以前覺得學校像地獄


現在覺得學校像天堂


哈哈哈哈哈


只要每件事情能往好處想


捨麼事情都可以變美麗


心美,看什麼都美




快畢業了耶 ! ! 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