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

我煩了

我煩了
好煩噢
整天一直考試
考你OOXX
我恨考試
考試也恨我吧 !
我恨你 ! ! !
恨死了
幹麻要考試
考不好又被罵
功課好又怎樣
工作好又怎樣
每次就也只會這樣
我雖然不愛讀書
可是我也有聰明的時候
有時候我並不笨
有時候真的很笨
笨手笨腳的
如果覺得
那就別叫我做任何事情
我根本不稀罕 !
認為我功課不好
就不好 我不在意 !
隨你們怎說
我恨考試
我恨死了 !
下禮拜又要期末考
禮拜四考社會
考數學
數學都馬作弊
隨便作弊都馬七拾幾
有夠爛的
老師都不會監考 !
監考監個屁
監到我們都在作弊還不知道
眼殘嗎 ?
我恨考試 ! !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